跌6成上周青岛新建住宅成交量和成交面积均下滑

2019-10-08 15: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锐理数据发布上周新房成交数据。据统计,上周(9月30日~10月6日)岛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365套,环比大降60.91%;成交面积约为17.07万平方米,环比下大降59.46%。其中,西海岸新区以449套的成交量继续排在首位,有4个项目跻身成交面积前10位,成交面积居首位的项目为东李片区的绿城理想之城(绿城海棠印月项目)。

  从成交区域来看,西海岸新区、李沧区和城阳区居成交榜前三列。其中,西海岸新区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49套,继续排在全市第一位;李沧区以276套的成绩,上周跃居第二位;城阳区则成交269套,排在第三位。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名的成交量占全市总成交量的72.82%。

  除此之外,胶州市成交206套,莱西市成交53套,平度市成交42套,即墨区成交33套,市北区成交26套,市南区并无成交,吃了“鸭蛋”。

  从日成交看,上周单日成交波动比较大。上周的周度成交最高值出现在9月30日,高达545套;最低值出现在10月3日,为84套。

  从成交面积榜单可以看出,西海岸新区有4个项目跻身前10位,分别是位于老黄岛的融创维多利亚湾,原胶南的鲁班国汇城、融创中心和金地自在城。其次,胶州也有3个项目入围前10名,包括花样年碧云湾、上城御府和融创时代公馆。

  榜单中显示,排在成交面积前3位的项目分别是李沧区的绿城理想之城(绿城海棠印月项目)、西海岸新区的融创维多利亚湾和西海岸新区的鲁班国汇城,成交面积分别为36588.56平方米、16802.4平方米和14473.88平方米,成交套数分别为260套、125套和128套。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成交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