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招商·幸会千年即墨 招商·公园1872品牌发布会绚丽绽放

2019-10-21 15: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场千年之城与百年匠心的时代之约,一次经典与尊崇的风云际会, 10月19日,招商·公园1872品牌发布会于即墨古城风华盛启。业界大咖、城市名流、各大主流媒体等共襄盛会,共鉴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飨宴。

  



  探寻城市荣光,对话美好未来

  历史印记变迁,时代浩荡前行。即墨,执掌着千年历史文化的积淀,更帷幄着时代前沿的进阶使命。从战国名邑,到古代商都,再到青岛脉源,即墨历经千年过往而不失厚重底色,始终探寻着城市进阶的契机,不朽不息。

  



  

  

  万物有所生,而独知守其根。唯有基于历史,对话未来,才能实现城市的进阶使命。百年招商为千年即墨而来,以“美好生活承载者”的角色,以划时代巨著,与即墨共美好!

  



  美好生活承载者,与即墨共美好

  百年招商,诞生于1872年洋务运动,为中华民族工商业先驱。147年来,招商局曾组建了中国近代第一支商船队,于1979改革开放时期,开发了中国第一个对外开放的工业区——蛇口工业区。孵化并培育了招商银行、平安保险等知名企业。

  



  招商蛇口作为招商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拥有“招商血脉,蛇口基因”,肩负着“美好生活承载者”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运营服务商”。招商蛇口40年间,历遍60城,铸就超400座城市标杆,并建立成长系、成就系、传承系三大产品系,满足不同客户家庭核心居住需求。

  



  此番进驻即墨,招商蛇口秉承两个重要理念:坚持产品至上原则,以匠心精神打造每一个建筑细节,这是招商蛇口对于客户的责任;坚持服务至臻原则,招商蛇口不只是在造房子,更力求为居者提供真正全龄化、全周期的臻心服务。力求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双线升级,为即墨开启更加美好的人居体验。

  



  闪耀古城,共赏发布会盛典

  10月19日当晚,招商·公园1872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发布会盛典伴随着一场灯光与鼓乐交织的视听大秀正式拉开了帷幕,璀璨的灯光,铿锵的鼓点,象征着招商蛇口为即墨人居礼献美好的决心。

  



  在满堂喝彩声中,招商蛇口山东公司财务总监龙政林先生上台致辞,将千年即墨与百年招商的历史渊源娓娓道来,并进一步表达了招商蛇口承载即墨美好生活的笃定:百年招商,穿越147载历史风烟,幸会古韵天成而又极富时代锋芒的古城即墨。历史鉴证了二者走过的每一步烙印。而今,时代新篇启幕,百年招商再续时代之约,必将不负墨城所望。

  



  为了对即墨有更加深度的了解,招商蛇口对即墨风物——老酒、柳腔等进行了深研,通过采访风物传承者的形式,对这座千年之城的人文有了更深刻的洞察。风物传承者的VCR在发布会现场一经播出,便吸引了全场瞩目,掌声经久不息。

  “即墨老酒作为黄酒北宗,之所以传承久远,源于匠心师徒口耳相传的兢业坚守……即墨老酒所蕴藏的深厚文化,是即墨这座千年古城引以为傲的历史瑰宝。”

  ——即墨老酒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柳腔是我们青岛独有的地方剧种,被称为“胶东之花”。2008年被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即使在柳腔发展最惨淡的时候,我们柳腔剧团演员们也在为柳腔的延续而坚守着。”

  ——即墨柳腔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每个时代的人们在见证城市改变的同时,也都贡献着城市生长的力量。他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也在传承和诠释着千年即墨的人文精神。这一份传承精神,招商蛇口亦将铭记于心。

  



  千年墨城正脉,时代厚奢大宅

  建筑辉映一方风土人情,融汇在建筑肌理间,饱含着城市的温度和生活的气息。招商蛇口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占位即墨西城芯,礼献影响城市未来人居的岁月藏品。公园1872项目周边环绕四大公园,尽享绿芯富氧生活;15年全龄教育,许诺一城精英未来;匠筑互动园林,实现全龄家庭成员的舒居理想。招商·公园1872不仅仅满足于单一的居住需求,更融精工匠心于方寸间,以经典造就极致,以承载美好生活的使命,敬呈建面约125-160㎡厚奢大宅于即墨。

  



  “在设计之初,我们便一直在思考,如何探索即墨骨子里的精神,如何重现千年之城的历史荣光,如何传承文化根脉,如何将建筑与即墨人居进行有机的结合,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招商蛇口进驻即墨的内涵价值所在”,招商·公园1872主持建筑师郑重先生在发布会上说道。同时他还为在场嘉宾详细解读了公园1872案名的由来、项目规划及设计理念。

  



  从进入即墨,到读懂即墨,到融入即墨,再到擎领即墨,招商蛇口以卓越决心和匠心信念,致敬城市未来崭新的人居时代,美好即墨,你我共鉴!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招商 即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