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四季|多重重磅福利,幸福来得太突然!

2019-10-28 10: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世上最动听的情话是什么?

  买!买!买!

  比买买买更动人的是什么?

  不花钱!

  刚刚过去的美好周末时光,

  华发四季不仅用一大波豪礼

  承包客户的多重惊喜,

  更有幸运业主抽取华为P30手机,

  免费享有硬核高科技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

  多重惊喜轮番上演,

  吸引了众多嘉宾到场。

  现场火热到什么程度?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好运整点见 赢华为P30

  华为是我们的国货之光!华为P30手机,兼顾时尚、艺术、科技,是高端手机中的佼佼者。

  华发四季活动现场华为P30手机整点抽奖如约而至,在现场紧张而热烈的氛围中,大奖最终揭晓,中奖者难掩心中的激动与雀跃。

  



  狂欢不打烊 豪礼大放送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华发四季怎么会让客户们空手而归呢?精彩不断的“送礼”行程早已安排得满满当当!到访即可参与砸金蛋,醇香大米、高档雨伞、精美茶杯......锤锤都有惊喜;沉甸甸的水果礼盒,传递深秋时节的温暖与关爱,来宾们纷纷对华发四季的用心赞不绝口。

  



  绽放生活美 定格幸福时

  在镜头下的记录下,每一刻都变成珍藏的时光。由专业人员为老业主造型、化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都期待用相机演绎一场生活写真,用定制专属精美相框,将美好时刻永久定格。

  



  3#臻景央座 不负一城众望

  华发四季3#臻景央座,建面约145㎡奢阔四室,约13.7米超大面宽;阔绰餐厅全明独立采光、北向窗户离地60公分,全家人用餐同时尽享园林美景;南向三飘窗赠送、主卧270°观景飘窗,拥有开阔视野;踞领紧邻社区景观中轴的绝佳位置,彰显开阔境界,四季风尚于此蕴藏,至美生活由此展卷。

  



  每一位参与者都热情洋溢,

  现场其乐融融,

  周末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

  落下了帷幕,

  期待下一次欢聚。

  华发四季不仅能为

  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提供欢乐与心意,

  更能从产品出发,

  为墨城客户筑造高品质生活。

  



  特别说明:

  本文为品牌宣传资料,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各项目实际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出卖人与买受人之间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本资料的发布内容为2019年10月28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发送日期为2019年10月28日。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华发四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