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第一栋楼盛大封顶!2020年投入使用!

2019-11-01 10: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健康中国战略示范区重点教育配套,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的进展备受各界关注。10月31日,伴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完成,学校西区第一栋楼荣耀封顶,工程建设取得关键性进展!

  



  根据规划设计,“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将办成为全国一流、具有示范性的品牌学校。”“通过引进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学管理团队,依托其科教资源优势、办学优势、品牌优势,采用育人模式创新、学校管理模式转型,将学校打造成为青岛市教育名片。“

  据悉,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自2019年5月20日全面建设启动,项目建设过程中,工程建设方绿地集团严把质量关,匠心精筑,确保项目高质量、快速、有序推进。10月31日,学校西区第一栋楼顺利封顶!目前,学校其他工程建设正稳步推进,预计食堂11月封顶,男生宿舍12月封顶,学校整体工程预计在2020年5月30日实现竣工。预计2020年2月开始招生报名。届时,青岛将迎来教育历史新的篇章。

  



  根据《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共建“国科健康科技小镇”合作框架协议》,“新建一所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包含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该学校的进驻,不仅补齐了片区教育的短板,更建立起覆盖15年全年龄的教育矩阵:

  学前期:幼儿园及教育机构由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导入;

  



  小学期: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实验学校(公立),导入中科院教育管理团队,引进先进教学理念;

  



  中学期:约8.5万方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中学(民办非营利学校)中学部,名师因材施教,专才培养,家门口享青岛名校;

  作为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的教育先导区,该校的率先建成,将为青岛教育行业革新赋能,成为一所符合新时代青岛城市定位、符合教育发展规律、全国一流的、具有示范性的青岛教育名片。

  项目地址:

  中国·青岛·白云山生态区

  VIPLINE:

  0532-88896666

  TEL:4007077888

  



  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投资前景的介绍,包括建成、在建、规划的配套,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名为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   青房注字(城19)第38号  青房注字(城19)第41号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绿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