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社区的好邻居,青岛链家打造“一站三队”

2019-11-07 15: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7日正临青岛链家8周年庆,8年扎根社区,坚持社区公益服务,争做社区的好邻居,青岛链家形成了企业独有的社区公益服务文化,今日青岛链家在崂山区丽海馨苑社区举办了“社区好邻居”公益服务体系启动仪式,宣布将发挥链家社区店面的优势,打造社区服务站、便民服务队、社区共建队、爱心公益队等“一站三队”的新型社区公益服务体系,旨在为社区居民带来更系统化的社区公益服务。启动仪式进行的同时,覆盖青岛链家18个大区的31场”爱心图书馆”公益图书征集活动也陆续开展,爱心图书馆征集的图书将由链家总部回收&分类&打包,统一送到贫困地区,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实现读书梦。

  



  据介绍,“一站”是指将链家门店打造成“社区服务站”,以此为核心向社区居民提供包含应急打印复印、应急充电、应急避雨、应急电话、应急上网、询路指引、便民饮水、爱心图书捐赠接收点、走失人员临时联络站、手机使用到店咨询答疑在内的“十大便民服务”。同时,在此基础上,门店将通过打造三支社区服务队,全方位服务所在社区。

  “便民服务队”主要职责是为社区居民提供包括助老助残、代收快递、以及力所能及的社区居住问题及其它公共应急事件等生活类帮扶;“社区共建队”主要为社区提供包括维护社区环境卫生、参与社区精神文明宣导、遇有重大节日节庆活动参与协助社区及物业维护社区安全秩序等维护、建设、宣导服务;“公益爱心队”是在社区不定期开展房产交易风险讲座、老人智能手机课程培训、爱心公益图书馆捐赠、孤寡老人及残障人士慰问活动等公益类活动。

  



  仪式上,青岛链家品牌总经理肖亚军致辞表示,8年来青岛链家始终坚持积极开展社区公益活动, 围绕着便民服务,社区美化,扶贫,助老等展开一系列社区公益活动,但经纪人队伍参与社区治理的独特优势并未完全发挥出来。“社区好邻居‘一站三队’”的社区公益服务体系能够将链家立足社区的优势更加体系化,常态化地进行展示,进一步规范链家社区公益活动的组织领导,有针对性地帮助社区居民解决日常生活中的“急事”,让更多门店和社区加入进来,让链家经纪人成为社区管理的一支有生力量,助力美好社区建设。

  



  贝壳找房品质中心总监王金伟表示, “一站三队”公益服务体系的启动,是对社区服务的升级,“过去我们更像是散打,针对某个点展开,公益服务体系的建立既是对我们社区公益的拓充,又让我们社区服务更整体化,是社区公益的提升也是社区品质服务的提升。”

  

  

  青岛链家社区公益服务总监代表,崂山区域总监穆红伟讲到,链家始终在坚持做社区公益,店里是一直都有便民服务,店里应急打印,应急避雨,应急饮水等等,大区也会经常组织社区美化,爱心图书馆征集的活动等,一直坚持下来,链家做了很多,也沉淀下居民对链家的认可。立足社区居民需要,此次社区好邻居公益服务体系是社区公益服务的升级,也是链家做好社区服务重要的方向,链家一定会坚持做下去,并落实到实处,将链家的社区好服务传递开来。

  自2011年青岛链家入驻青岛,已有8个年头。多年来,青岛链家坚持秉承着品质服务的理念,已然成长为房产服务领域的排头兵。当前,青岛链家在真房源、安心承诺、社区便民公益等品质服务上不断升级,力求打造一支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鲜活团队,正如启动仪式现场他们的呼喊:我是你的社区好邻居,有事您说话。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链家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