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启动“双11购房狂享季” 亿元福利限时上线

2019-11-08 14:2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8日,龙湖集团“双11购房狂享季”在“龙湖U享家”居住服务平台正式开启。本次“双11购房狂享季”将从11月8日持续到11月24日,龙湖集团旗下近200个项目的在售房源都将参与其中,覆盖全国40余个城市。

  作为回馈“龙粉”的专属活动,“双11购房狂享季”是龙湖每年一次力度最大的购房优惠活动。相比去年,今年参与的城市范围更大、业态更丰富、优质房源更多,同时辐射人群更广、玩法更为有趣,累计超亿元的现金红包礼、到访礼、购房礼,将切实惠及全国百万“龙粉”。

  三重福利,龙湖回馈百万“龙粉”

  今年的“双11购房狂享季”,龙湖重磅推出三重福利:一重福利——百万红包全网派送,所有“龙粉”只需在U享家微信小程序中关注此次活动并参与其中,即有机会可获得最高600元的红包礼;二重福利——万份到访礼全国派发,在活动页面挑选项目,可参与抽奖,凭中奖奖券抵达线下项目售楼处,可领取品种丰富的精美礼品;三重福利——超2亿钜惠购房券限时限量领取,在活动页面上,挑选心仪的房源,点击领取就可享受额外的折扣优惠!

  “龙盘虎踞”,青岛龙湖嗨翻“双十一”

  青岛地区的“龙粉”注意了,这次“双11购房狂享季”青岛龙湖各项目将以巨额的福利和活动回馈客户。

  网红营销中心龙湖·新壹城,营造青岛潮流新体验,双十一期间到访即可领取佳世客专享购物卡、星巴克咖啡券、电影票一张。龙湖·新壹城,青岛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旁,约4.7米层高,多一层,“值”此一栋,带你玩转双十一。

  主城当红热盘青岛龙湖春江天境,10万红包购房补贴限时抢,百套臻品房源应时加推,更有到访抽红包、认购抽大礼等叠加福利,红包墙任性抽,金蛋豪礼任性砸,双十一折上折,全年就等这一天!

  自贸区核芯双地铁TOD未来大城——青岛龙湖·光年,到访即有机会抽取华为mate30,更有超级钜惠购房折扣、双11特价房源等你来抢!86-119平米德式精妆小高层,百万起,火爆认筹中……

  青岛龙湖·舜山府作为城阳2019年1-9月份的销售三冠王(套数、面积、金额)一直倍受追捧,此次舜山府爆款商铺全城首发,为回馈客户特推出限时特惠“双十一商铺97折”,另外11月9日—17日期间,舜山府售楼处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双十一欢乐嘉年华”活动, 嗨翻双十一,我们是认真的。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 从到访到成交,环环相扣,环环有礼。一重礼——到访加柚礼,网红密柚拿不停;二重礼——认购金蛋礼,百件家用电器疯狂送;三重礼——幸运狂想礼,成交即有机会开走小米电动车。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一直以高性价比优势,热领西海岸。借此“双11购房狂享季”,西府原著将以团购震撼价、购房额外97折回馈客户。到访售楼处即可领取惊喜四重礼,成交就送小米电视,另有家电0元购,CUCCI大牌单品送不停,玩转双十一,为您一键清空购物车!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西海岸主城芯,学府环伺,商圈云集,给你最贴心的双十一福利。到访即可领取精美米油礼包一份,步步高家教点读机,青岛方特双人游门票,更多礼包双十一开仓豪礼任性送!

  青岛龙湖·昱城,自2018年携天街入驻胶州以来受到了业主们的大力支持,双十一期间,龙湖昱城福利来袭强势回馈客户。臻品房源同时享家电0元惊爆购;扫码抽取神秘大礼;红包更是拿到手软;据说到访即有机会获得奔驰smart(三成首付)开回家!不用苦苦熬夜抢红包,龙湖昱城带你轻轻松松备战双十一!

  青岛龙湖·天鉅10万元家电大派送,海尔洗衣机、洗碗机、扫地机器人等等震撼来袭,多重福利精彩奉送。

  与往年一样,通过U享家小程序,“龙粉”们可第一时间了解活动信息,报名参与活动,邀请好友助力点赞,解锁多重福利和优惠。

  去年,U享家首次在11月推出购房优惠活动,一举实现268万人线上参与、1700余客户实现成交、累计成交金额超30亿元、共计让利给“龙粉”1.1亿元,此后龙湖便将每年11月固定下来,作为回馈龙粉的专属时段。在此期间,龙湖会拿出全年最大的购房专属优惠和优质的房源,真金白银回馈给客户。今年的活动力度,展示出了龙湖对于“龙粉”们的更大诚意。

  线上线下融合  以客户为中心兑现价值

  作为此次活动的线上入口,“龙湖U享家”是龙湖集团官方的一站式居住服务平台,提供龙湖全国购房服务、业主服务,专属置业顾问接待、不定期独家优惠活动,让买房省时、省心、更省钱。目前,龙湖集团所布局的46城市近200个项目的绝大部分房源均已在U享家全面上线。凭借真实准确的项目信息、在线咨询、VR看房、预约看房等服务,U享家累计注册用户已超过400万人。

  “无论是龙民还是龙粉,借助U享家,我们可以和他们建立更直接、更便捷、更智能的连接。客户的需求和龙湖提供的产品、服务与权益,将以更高效、精准的方式得以匹配。”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解释说,U享家所作的就是围绕“优选的房源”、“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和“优厚的权益”4大用户价值,在既有的客户服务基础上,进行线上服务场景和用户价值体系的塑造。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房地产企业打造自身的线上营销平台是拥抱时代变化的体现,能够打通线上线下平台进行营销更是一个良好的趋势。”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集团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