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鲁东区域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

扶贫敬老,凝聚温暖

2019-11-14 10: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2019年11月13日上午,碧桂园鲁东区域“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活动在红日家园养老服务中心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3日上午,碧桂园鲁东区域“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活动暖心启幕,为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贫困户和敬老院老人送去暖冬物资,用爱温暖他们的寒冬。

  



  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连明、碧桂园鲁东区域办公室主任张瑞洲、碧桂园鲁东区域环青岛片区项目总经理葛旭东、灵山卫街道办事处扶贫负责人逄坤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西海岸新区支会国际展览科科长范美飞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碧桂园鲁东区域环青岛片区项目总经理葛旭东进行致辞。他表示,碧桂园作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始终秉持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1997年第一个慈善公益项目开始,碧桂园集团及其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联席主席杨惠妍女士已累计为全社会捐款超过55亿元,用于公益教育、乡村扶贫、救灾赈灾等多个方面。

  



  随后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连明讲话,他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认可,赞扬了碧桂园集团扶贫救济的公益善举。他认为此次百城公益行活动体现出碧桂园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这种善举值得全社会大力褒奖和广泛弘扬。希望今后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与碧桂园集团一起,为公益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紧接着,碧桂园鲁东区域环青岛片区项目总经理葛旭东、办公室主任张瑞洲分别代表碧桂园向灵山卫街道的贫困户和灵山卫街道敬老院进行物资捐赠,为贫困户和老人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最后,灵山卫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及碧桂园鲁东区域志愿者们一同走访了灵山卫的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和净水器,把关怀、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里。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自2014年倡导发起以来,已经走过了20多个省份,覆盖全国超100座城市。碧桂园集团始终坚守卓越品质与慈善公益同行,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持续将爱心公益事业传递到需要的地方。

  碧桂园鲁东区域积极响应党、国家和集团的号召,始终坚持“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有志之士共同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之中。未来,鲁东区域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爱心公益事业,爱心永不停歇,我们始终在路上!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碧桂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