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人才新政袭来,这个“彼岸”,将成为高素质人才的理想人居

2019-11-15 13: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放眼世界各大新区,其繁华的最重要因素便是人才。西海岸新区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对高素质人才的关注,今年,青岛市最新人才落户政策正式实施,进一步放宽人才落户门槛,而西海岸更是对企业型人才放宽了购房政策,有业内人士分析,此政策的实施有助于西海岸将更多优秀的人才与资源留住,有利于西海岸更好的建设发展。

  人才新政给了很多高素质人才一个在西海岸安家落户的机会,然而对于这类人才来说,简单的刚需住房并不能够满足他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真正适合这类人才的好住区,应该是配套完善、环境优渥、交通发达、品牌优质、产品过硬的“理想彼岸”。

  



  实景图

  而位处辛安副中心的龙湖·春江彼岸,以青岛龙湖匠心筑极西海岸,助力高素质人才落户,为西海岸带来全新理想住区。

  百万起精妆三房 美好生活尽在掌握

  项目主打产品为89~119㎡阔景三房,南向三面宽精妆交付!奢阔尺度,以及的全明方正的精制格局收割了一大波粉丝。宽尺主卧以套房形式呈现,私密主卫和大采光面彰显了主人尊崇的身份感;而奢阔次卧的灵活空间可以在老人房、儿童房之间随意打造。除此之外,还有更多赠送面积,这样的大三房,不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一个承载生活梦想的栖息地。

  。

  龙湖经典五维园林 打造全龄社区

  龙湖的五维园林,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出发,打造全龄栖居空间。乐活健康运动设施、重点区域WIFI覆盖,高绿化率使生活多一分清新。让老有所乐,幼有所得,每个生活在这里的朋友都能够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享受悠闲时光。

  立体交通畅达醇熟商圈

  除了产品之外,春江彼岸的魅力还在于其得天独厚的区域占位。项目择址辛安,筑立西海岸生活中心,享受自贸区政策红利的同时,更可拥享中泽广场、麦德龙、辛安利群、辛安商厦等商场、“三轨两隧”立体交通、全龄学府教育等醇熟配套圈。让你在工作、购物、居家之间,游刃有余。

  龙湖·春江彼岸

  西海岸心 龙湖三房

  建面约89~119㎡精妆三房 分配车位

  新品加推,火爆热销中

  TEL:0532-5809 8888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