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谈一谈西海岸未来的潜力之地!

2019-11-29 16:2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纵观西海岸近20年多年,与东海岸主城区的发展轨迹相类似。如今西海岸的发展早已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古镇口湾区将成为西海岸向西新发展的首站,是当之无愧的潜力之地!龙湖紧抓区域发展大势,砥砺前行,基于青岛海派墅居理念,经八匠心研磨,落子西海岸,是区域之潜力股,更是圆了西海岸人民的“地铁房”之梦。

  繁华裂变 浩瀚创举

  伴随着“南深圳,北青岛”的政策风口,“古镇口速度”正在不断刷新青岛城市发展的大格局。区政府西迁,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古镇口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也纷纷落户于此。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天生卓越,落子古镇口湾区,坐拥多项城市发展红利,领御千亿风华。

  



  ▲古镇口湾区示意图

  未来之城 热度攀升

  纵观当下的古镇口,一场繁华裂变的浩瀚创举正在悄然上演。路网全面升级,区域坐乘发展之车一路突飞猛进,目前地铁M13号线(已开通)全线通车,未来可与地铁M6号线(在建)、M1号线(规划)、M12号线(在建)实现无缝对接;大学城高端配套,三甲医院红利正逐步释放,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地理位置优越,“三山环抱,两水相拥”,南有万亩蓝莓庄园,西北十里油画长廊……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稳抓发展之大势,深耕古镇口核心区,全力打造高端墅居典范。

  时不我待 纵享繁华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秉承匠心精神,择址古镇口正芯,筑作原著系匠心院墅,创领人居新时代。打造约3万平方自有商业体系,咫尺繁华,纵享繁华人生。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