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年度首推!190㎡央景王座致敬层峰人士

2019-12-06 14: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生追求高度的同时,也要给生活留出休憩的宽度。

  赋予生活更宽广的天地,我们才能更接近生活的真意。从徐志摩到张爱玲,洋房是他们情有独钟的栖居地。屋宇的宽广装满了诗人的梦想,更明亮的视野赋予诗人天马行空的想象。

  人生难得一宽境,承载生活的向往与美好。青岛龙湖·舜山府匠心独运打造建面约190m²宽境洋房大平层,以更好的视野,更宽的尺度,更宜居的高度与一如既往的品质,致敬青岛高端人居。

  



  C位王座 纵览城阳宽境风雅

  青岛龙湖·舜山府,择址城阳,藏宽境于白云山与虹子河水库之间,环境优美,地脉与品牌的显赫。而190m²洋房大平层户型位于舜山府的中轴高台之上,处于整个项目的中心处。即使在家中,也能纵览舜山府五维园林的风雅,品味城阳的自然之美。给老人更多的阳光,给孩子更多的想象,收藏更多属于家庭的美好时刻。

  极造形制 十层洋房彰显雅士品味

  十层,对于现代人居而言是个刚好的高度。十层的高度与刚好的户数,让人在拥有出色的视野同时也乐得宁静。在阳台上与家人看着落日余晖与飞鸟还巢,傍晚时分也不会有纷扰回想耳边,让生活重归画境。

  极造尺度 7米宽厅收藏月朗风清  

  客厅,是与家人,客人谈笑风生的主场,更宽大的客厅带给人给多的尊崇感。青岛龙湖·舜山府精心打造约14.5米南向面宽+7米宽厅,大开间设计,超大宽度采光容纳生活的良辰美景。与餐厅、阳台连通,南北通透,将美好空间与对生活的想象一一呈现于眼前。

  造极屋宇 以细节定义龙湖臻品  

  作为行业的标杆之一,龙湖在房屋装修的细节处理上可以称得上是一门艺术,入户玄关的妆容镜,可调节空间的自由鞋柜,皮革造型的主卧背景墙等等,都展现着龙湖对生活艺术的理解以及无处不在的人性化关怀,以品质臻品,回馈每位业主对龙湖作品的追捧与厚爱。

  

 

  如此属性的洋房大平层,远远不止居住价值本身的吸引力,更是一生之宅的城市住房新选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自然懂得宽境洋房的难得可贵,以一席建面约190m²洋房大平层,给你难得的宽境人生。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05-190m²墅区宽幕平层 新品首推

  建面约165-196㎡合院·叠墅  同步热销

  青岛龙湖·舜山府 著写城市新经典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