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底反弹,青岛高新区年末的这次狂欢是否要抓住?

2019-12-09 15: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

  最近,一则新闻让青岛楼市再次回到众人视野——青岛房价跌幅全国第一!

  青岛房价大幅下跌是因为发展出了问题吗?当然不是,过去十年,青岛房价一直徘徊在全国15强左右,随后17年、18年,受上合峰会的影响,青岛房价展开主升浪,短短半年时间直线拉升近30%。

  



  而相对上合峰会之前的房价,此次下跌不过是高估之后的一波回调,青岛的房产价值基本回到正常的中枢区间。

  二

  在房价回调的环境之下,西海岸、城阳区纷纷出台了放松限购的政策,再加上央行的降息动作,都将会刺激相关区域楼市成交再次活跃。

  2019年,青岛高新区开启了机制体制改革,以更为先进的管理模式,专注于经济发展。

  毫无疑问,青岛高新区依旧是北岸新城最具价值的区域,胶东国际机场、红岛高铁站、奥体中心、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等重量级配套,将持续为区域的发展带来积极的效应。

  

示意图



  三

  在青岛高新区东部片区,楼盘的推售已经接近尾声,区域楼市已经相对成熟。2019年末,中欧国际城推出D9地块,成为此区域为数不多的大规模推售。

  在房价触底、区域即将崛起之际,是否应该抓住这次机会?这要从中欧国际城的价值来分析。

  教育上,中欧国际城项目内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分校已经招生开学,对标百年名校,实力毋庸置疑;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青岛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青岛中学,两大名校均已投入使用,教育配套已经非常醇熟。

  

实景图



  商业上,中欧国际城引入中国金茂王牌商业览秀城,打造城市级商业综合体,将会对区域商业的发展注入强劲的活力,同时,创享街区、悦享街区、畅享街区、智享街区、优享街区五大主题街区,构筑一个繁华的都会生活圈。

  

效果图



  同时在文旅方面,备受全城瞩目的世界文旅产业青岛东方伊甸园正式落定,4宗文化地块摘牌拿地,开启项目的新征程。

  

示意图



  丰盛的配套,是决定价值的关键因素。此次开盘的D9地块,位于中欧国际城东侧居住区,临近墨水河、白沙河,紧邻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分校,风景怡然,名校加持,在加上105-135㎡的经典户型区间,其价值可想而知。

  无论市场环境怎样变换,价值为王永远是楼市不变的法则,市场回调,才是选择优质股的好时机。

  

示意图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高新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