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青岛市无人机产业园展厅12月21日即将正式开放

2019-12-20 10: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伴随着领域和规模拓展的不断加速,我国在2015年正式进入到无人机发展的“元年”。此后无人机产业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之一,其发展轨迹便呈现出直线上升之势。当前我国无人机产业发展成绩显著,从技术研发、产品生产、企业布局到市场规模、领域应用和产业细分,都取得了长足发展。

  越秀地产远见无人机行业发展潜力,联合青岛云科技于城阳上马共同打造青岛北岸无人机产业园——越秀青岛市无人机产业园。项目总建面约50万m2,规划产业科技和精英住宅两个地块。其中,产业园涵盖科技研发、飞行服务、交流培训等三大中心,致力于推动中国无人机产业集聚能力和国际化能力,努力打造青岛无人机智慧应用之都的城市形象。

  



  住宅规划打造“公园里·幸福湾”概念的公园式居住体验,以“绿色、创新、共享”为设计基础,打造公园式公共开放空间、高新科技智慧社区及交流共享型生活场景。以大城之姿倡导产城融合的新生活方式,一座全龄宜居的活力社区,必将成为区域内标杆力作!

  就在12月21日(本周六),越秀青岛市无人机产业园展厅(暨越秀·星汇城营销中心即将正式开放!在这里,你将体验“飞”一般的感觉:超大直升机静态展示,现场体验 “冲上云霄”!

   超大直升机静态展示,现场体验 “冲上云霄”!

   无人机FreeSky表演,不一样的科技show!

   多种样式无人机展览,零距离接触无人机,专业人员普及无人机应用知识!

   无人机展厅及无人机体验,参观者可以全方位体验操作无人机飞行快感!

   近距离接触无人机,用智慧点亮天空,在越秀体验青岛产业“新势力”!


  开放活动现场除无人机展示与体验外,更有精美样板间开放,集中展现了千亿国企品牌的匠心与贴心,现场还有定时抽奖、多样冷餐品尝。城耀北岸,星汇WE来。12月21日,越秀青岛市无人机产业园展厅(暨越秀·星汇城营销中心)即将正式开放。

  科技时代,等你来玩!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1日  上午9:30

  活动热线:0532-5870 9999

  活动地点:越秀青岛市无人机产业园展厅(暨越秀·星汇城营销中心)

  青岛市·北岸城区·龙润路与省道397交叉口(民超生态园东侧)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