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者买房前需了解哪些规定 来看官方回复

2019-12-23 16: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买房前购房者要做好功课。究竟购房前要了解哪些规定,来看官方详细回复。

  对于这一问题,胶州市政府落实称,购房者购房前,需先到售楼处确认是否在醒目位置公示了五证、合同范本、不利因素公示、测绘报告、一房一价备案表等信息,并结合自身情况慎重考虑是否购房;定金在《合同法》、《担保法》中有明确约定,购房人支付定金之前,应认真阅读与定金有关的所有书面协议,否则买房违约将造成定金损失;对于一楼是否带院子、车位规划情况、供热方式、飞机航道噪音污染、入学、落户、民水民电等信息,建议您不要只听销售人员宣传,应向相应的主管部门咨询落实,确保购房前对房屋有全面的了解。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购房 官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