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 用一间厨房,烹饪幸福时光

2019-12-24 16: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林语堂曾说:“人生幸福,无非四件事:一是睡在自家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讲情话;四是跟孩子玩游戏。而厨房,承载了生活四分之一的幸福时光。人间有味是清欢,生活的味道,于一蔬一饭中流转。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匠心打造懂你的厨房,满足全家人的需求,让每一天充满爱的用餐,从这里开始。

  动线明晰

  厨房动线明晰,让美味更快抵达。U型厨房,不仅可利用空间更大,又能避免油烟的扩散,尽情释放厨艺天赋,流畅完成“洗、切、炒、取”的一系列操作,做饭更加轻松自在。

  多重收纳

  龙湖·春江天境多重厨房收纳空间,强大收纳功能,兼具空间感和美感,即使再多的杂物也有足够空间安置,不怕孩子捣乱,打翻东西。

  人性关怀

  人性化凉霸设计,关怀烹饪感受。炎热的夏天,烹饪美味不必汗流浃背,高品质凉霸集降温、于一体,不仅可以提高厨房空间操作的舒适度,而且不会吹灭火,让做饭成为一种享受。

  龙湖·春江天境在厨房设计方面充分结合人体工程学,利用有限的空间特点,既扩大了整体空间,又能避免油烟。每一个细节的尺寸规划,都能让业主在烹饪过程中得心应手。幸福生活里,有故事,有酒,还有一间好厨房。日子活色生香,尽享人间烟火。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人生首置,一步到位。现在年终聚惠正在进行中,周三到周五晚8点,夜场抄底价劲爆福利开场,成交客户可享5000元家电礼包与新年红包(每天限量3席);老带新福利限时放送,新客户认购,老业主可享5000元推荐金,额外2000元新年红包,老业主、新客户都可享受袁米定制礼盒一份;更有到访抽红包、年货1元购等惊喜放送!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