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智慧国际城 最珍贵的年终奖,是拥有属于自己的家

2019-12-25 16:2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年终将至,又走过一轮春夏秋冬。时序更替,城市里的梦想与憧憬依旧延续。奋斗的这一年,我们见证了城市蜕变,亲历了繁华更新,也无人不期盼着,收获一份美好的年终奖。而最珍贵的年终奖,莫过于人生中的幸福与美满。

  要搬多少次家,才能搬进自己的家

  年少轻狂,也曾扬言一辈子租房也无妨。但在一次次大汗淋漓的搬家经历后,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家的想法越来越强烈。

  每次租房,都想把房子布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购置自己心仪的大件物品。但房东的条条框框,搬家时的巨大负担,都不允许自己随心所欲。

  这几年努力拼搏,只希望能尽快拥有自己的家。是时候犒劳自己、陪伴家人,让一个可以安放身心的空间,盛放全家人的团圆之乐。

  

(示意图)



  安家梦想,值此城市理想

  作为大盘筑城的代表,金茂凭借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中欧国际城等城市运营作品焕新区域面貌,赋能城市理想。而城市理想的本质,正是一个个鲜活的生活梦想。

  为了兼顾城市大多数置业人群的需求,金茂智慧国际城规划了从88㎡三居到135㎡四居的多种户型。丰富的产品类型,让不同需求家庭的置业梦想都能够更早地变为现实。

  

(项目夜景鸟瞰图)



  同时,作为120万方体量的大城,金茂智慧国际城将规划建设集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文化娱乐、游憩休闲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体。同时还引进了公立局属幼儿园和即墨南部首个公立局属小学,提供优质的教育保障。

  

(项目小学示意图)



  项目择址青岛城市北进的新兴之地——青岛北都心,占据即墨、城阳两区之间的核心,能够便捷地享受双城的繁华配套。此外,项目紧邻高速口,沿青银高速即可轻松融入青岛主城生活圈,M7地铁规划更可畅达全城。

  

(项目规划标注图)



  多少人向往城市,是因为在这里能实现梦想,获得自由。而梦想和自由的另一面,是快节奏、高负荷的工作。金茂智慧国际城用品质让美好兑现,以城市理想助力安家梦想。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茂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