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圣诞老人赖在西海岸不走了?

2019-12-26 16: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圣诞节完美度过,结束了一天工作的圣诞老人,也终于想起给自己放个假,在麋鹿的引领之下,漫步在西海岸的每个大街小巷、霓虹星光。也许是遥远大陆太过孤独,也许是自家小屋太过狭窄,他突然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就这样隐居在西海岸!

  路过辛安繁华,遇见春江彼岸

  跨过山和大海,走过人山人海,圣诞老人的旅行从青岛到西海岸,最终落脚辛安。在这里,他不仅看见了大山大河的豪壮,更欣赏了属于都市的繁华。地铁6号线的开工势燃,未来第二条海底隧道将横贯东西。醇熟的生活配套,为生活带来便捷,未来的发展前景,更让辛安被世界聚焦。

  区域高速发展,交通畅达全城,世界越来越小,人们之间的沟通和爱意可以轻易表达。“这次可以让麋鹿退休了吧”,他这样想着。

  龙湖五维园林,境藏春江彼岸

  辛安商圈之外约1.5公里,一片“桃源”惊艳眼底。这是属于青岛龙湖·春江彼岸的五维园林,孩子的嬉笑、老人的安闲,都成为了景色中的景致。2500㎡阳光室外会客厅,1300㎡儿童乐活场地,呵护孩子长大、300米林下漫步大道、约30%绿化率、全龄乐活设施……这是远方大陆从未有过的温暖惬意。

  阳光满园,欢笑不断,处处都充满了对生活的渴盼和欣喜,“这次可以让象征祝福的圣诞树熄灯了吧”,他这样想着。

  三代幸福栖居,惟此春江彼岸

  建面约89~119㎡舒居三房、建面约143㎡奢阔四房,皆为高精妆标准交付且分配车位。主次卧均朝南,竭尽所能引阳光入室,U型厨房烹饪三餐四季、强大的收纳系统,将圣诞老人的所有礼物尽数收藏。

  窗前的一把摇椅、客厅柔软的沙发、一方餐桌、一枕安眠,都让人分分钟想陷入这场关于彼岸的幸福。“这次可以退休了吧”,他这样想着。因为在这片诗意的栖居之地,每个人关于幸福的愿望,都终将抵达。也许,送出礼物从来都不需要圣诞老人,只需一个那个爱你的人。

  从一个彼岸,再到另一个彼岸,圣诞老人的西海岸之旅暂时落下帷幕,但青岛龙湖·春江彼岸的幸福未来,必定细水长流。

  



  龙湖·春江彼岸

  三十而立 三代好房

  约89~143㎡阔景三房/四房

  西海岸丨百万起丨精妆修丨配车位

  TEL:0532-5809 8888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