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鉅 C位出道丨胶州人的生活将步入高大上

2020-01-10 15: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城市的生长中,总有一些符号无法复制,例如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城、巴黎拉得芳斯、上海陆家嘴……它们见证了一个城市的昂扬发展,也代表着一个区域的优渥资源与天赋荣耀。

  胶州东进,预见城市新格局

  巍峨伫立的中央商务区,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璀璨缤纷的商业中心……历史与现代同框,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现代骄傲。

  拥有4500年文明的胶州亦是如此。在历史的延续之下,成熟的老城区也逐渐饱和,密集涌入的人口开始寻求新的居住领地,胶州的城市界面因而不断焕新。城市骨架的迅速拉伸,胶州的几何中心也多次更迭。随着“东进西拓”的发展格局,坐落在新城区的中央商务区,必将深刻改变这座城市的格局,胶州将大步迈开城市发展步伐。

  阔境大宅,敬献胶州峯层名仕

  成群崛起的摩天大楼、冉冉升起的政务新星、绿意葱茏的宜居佳境……集金融、商贸、文化、服务、办公、学校、医院于一体的中央商务区,它既是我市未来经济发展的龙头,又是城市高端要素集聚的核心。

  规划的助推,资源的聚集,推动城市升级。当天赋资源遇上地段红利,青岛龙湖·天鉅尊踞北京路上,以先于城市的眼光建面约138-207㎡宽境河景大宅,将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优越资源尽揽入怀。以一城繁华万象,恭迎大人物回归。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此处距离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天鉅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