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钱住市区 你还不心动?

2020-01-17 13: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繁华的主城是多少人的梦想,但是居高不下的房价却处处透露着现实的骨感,主城之内望而却步,主城之外心有不甘,表面的光鲜之下却是内心的无所归依,正如一颗没有根的浮萍,在都市的繁华熙攘里漂泊。

  房子的选择,也是生活的选择;好房子的标准,是能读懂生活背后的真实需要。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深研居住需求,匠造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小户型低总价,减轻置业主城压力,以品质奢妆呈现未来美好生活,开启梦想“大”生活!

  舒朗客厅,兼容家的自在与温馨

  客厅总是感觉拥挤不堪,招待朋友时总感觉丢了面子,这样的烦恼,你还想忍多久?龙湖·春江天境匠心打造约3.05米层高,让清风、阳光自由蔓延,让客厅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与老友的下午茶时光,阳光轻撒而下,茶香与笑语交织,动人的生活画卷也由此展开……

  私属空间,守护家人的小秘密

  温馨主卧,给予二人世界充分的私密空间,盛放爱情美好的样子;三口之家,给孩子一处专属的空间,专属儿童房记录他学习、玩耍、记录成长的小秘密,让他在自己的天地里,欢乐成长。

  双联通阳台,一处酿生活一处晒幸福

  小小一方阳台,总是挂满衣裳,挡住了阳光,也挡住了窗外的风景?龙湖·春江天境打造双联通阳台,一处收纳琐碎生活,一处盛放宜人风景;约6.5m宽境阳台,满园盛景随清风入室,更可以是花园、茶室,或是孩子的游戏天地…

  双卫设计,生活优雅从容

  早起洗漱,总是“冲突”不断?龙湖·春江天境从生活的实用性出发,双卫设计,避免早晚争抢卫生间的尴尬,让生活优雅从容,互不干扰。建面约99㎡,也有1.5卫的从容设计,让梳妆区、洗浴间独立开来,注重隐私且方便使用,满足全家庭需求。

  懂生活的房子,才能让家人更幸福。龙湖·春江天境读懂您的需求,予您美好生活。以世界500强的实力,敬呈主城理想三居。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