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信·天骄观澜物业】坚守岗位,守护美好家园!

2020-02-14 17: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发生以来,一场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健康的防控战“疫”已然打响,有决战一线的医护人员,有一呼百应的驰援部队,也有疫情期间仍坚守在岗位的物业人,用每一份细心,守护每一位业主,坚守一线,防疫防控,让客户和业主们安心、放心。物业防疫前沿,我们在行动。

  现公示如下:

  1、坚守工作岗位,工作人员严格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每日巡查各项设施设备并进行消毒。

  



  2、加强防范,对营销中心楼梯、前台、楼梯角落、沙盘区、洽谈区、以及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3、精细化消毒,对2楼办公室、外围、卫生间等进行消毒。

  



  4、园区保洁和消杀工作提频,并对样板间的家居、地板等设施、设备全面消毒。

  



  



  



  5、每日坚持所有工作人员均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自身消毒后方可入岗。

  



  6、营销中心保证每日通风,每次至少20分钟

  



  众志成城,不懈奋战,疫情期间,我们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坚定信心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守好客户和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协信·天骄观澜,是由协信控股集团、南山集团、青岛城投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高端湖居社区,项目地处青岛唯一城中湖——少海湖,坐拥国家4A级湿地公园、毗邻私家高尔夫果岭,享三大城市资源的绝佳天赋;涵盖独栋、合院、叠墅、洋房、小高等多种业态,距离湖面最近的楼栋,仅30米左右,推窗揽湖,娴雅幽静,坐享地利天时,是不可多得的人居生态盛域。

  建面约118㎡6F墅质真洋房 ,品鉴热线:0532-8662 3888,地址:少海南湖湿地公园旁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