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丰集团再捐医疗物资,助力岛城疫情防控!

2020-02-17 15: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心系家国天下,风雨并肩担当。2月14日,恰逢爱暖意浓的情人节,银丰集团再次为抗疫助力,向崂山区疾控中心捐赠了一批医疗防护物资。

  



  捐赠现场,青岛银丰·玖玺城项目总经理王凯,副总经理吴顺华,代表集团转达了银丰人对于疫情防控的关注、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与感谢!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代表之一,银丰集团一直秉承心怀家国、注重回馈社会的理念,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之后,银丰迅速反应,多批次紧急筹集了防疫物资,星夜将隔离服、护目镜、一次性医用手套等医疗用品,援捐抗疫一线,以助力缓解湖北省得燃眉之急!

  



  王总表示,作为崂山区的住区企业,银丰地产集团希望通过本次防疫抗疫的捐助活动,为城市防疫略尽绵薄之力,以表达企业的感恩与挚爱之心。衷心盼望本次新冠疫情能早日结束,岛城美好生活再启新的篇章!

  倾心相守,爱不止步!此前,银丰集团屡次捐款、捐物,聚沙成塔……与家国同心,防疫抗疫,我们一直在行动!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银丰 玖玺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