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绿地,疫战到底|绿地山东“关爱业主公益活动”青岛站火爆进行中

2020-02-18 15: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20初春,是一段令人难忘的经历,我们在焦灼中等待疫情缓解,在期盼中静候摘下口罩、把酒言欢的那一天,同时也默默为疫情区域的人们祈祷平安健康。

  



  爱心物资,免费派送

  为了保障绿地业主安全宅家,既能吃上健康新鲜的蔬菜,也可用到短缺亟需的防疫物资,同时也让特殊人群得到相应的关怀和帮助,绿地山东事业部继2月8日在济南举办第一场“关爱业主公益活动”之后,第二场公益活动在青岛区域顺利展开。

  



  特殊关怀,特别感动  

  考虑到老年独居家庭等特殊人群的出行不便,本次活动特地为他们准备了生活必备的蔬菜、米面等爱心套餐与抗疫物资,帮助他们安全、安心地度过疫情期。

  



  线上预约,全面启动

  2月15日,“青岛绿地”公众号客户线上预约正式启动,面向绿地滨海城、绿地香颂业主,只为以更有效的方式,将抗疫物资,送到业主手上,温暖每一家。

  



  “0接触”配送,温暖服务

  上门配送采取了“0接触”配送,并叮嘱业主做好疫情防护相关工作,业主在业主群为绿地的爱心行动“点赞”,字里行间不仅表达了对绿地此次公益活动及真诚服务的满意,更有对温情社区、浓浓人情味的满足。

  



  暖心物业,呵护社区

  绿地青岛各小区物业定时对小区公共区域及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消毒,并加强出入管理,所有车辆与人员出入小区皆需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外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以保障业主的安全与健康。

  



  国企绿地,勇担使命

  疫情发生以来,绿地集团秉持“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企业精神,不仅第一时间支援武汉50万件防疫口罩、2万件隔离服,更通过向上海市医疗卫生系统捐赠价值2000万元的紧缺医用防疫物资,号召党员自愿捐献抗疫“特殊党费”达268万元等,为抗击疫情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绿地山东,积极响应

  2月13日,绿地集团向济南市捐赠了一批紧缺医用防疫物资,包括5000余个N95口罩、5000余个土耳其的AMET医用外科口罩以及1000件一次性防护服、隔离衣等防疫一线紧缺物资。

  



  疫情还在持续,

  绿地支援防疫前线仍在马不停蹄的进行着……

  疫情无情,绿地有情!

  抗击疫情,绿地与你在一起!

  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绿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