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北涧山居|在崂山,难得低密洋房生活

东方禅意 隐逸山居

2020-02-27 09: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海信·北涧山居,择址亿年崂山天赋胜地,荟萃山谷自然与城市繁华。不负自然厚爱,不负时光等待,以一席生态低密大盘,盛启城市山居生活范本。

  



  崂山稀贵地,自古天地灵秀

  在隐逸山谷中,筑就灵魂现代居所。六山环抱,丛林掩映,得天独厚的旅游优势和丰富物产资源,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近380个,宛若天然绿色氧吧。

  



  纯粹低密山居,新亚洲藏品级居所  

  北涧山居以“自然”为绝对的主基调,其约1.2的极低容积率,在整个崂山区域绝无仅有。更高绿化率和更低建筑密度,让生活回归自然。

  



  景致独运匠心,点缀风雅山居生活

  景观设计以“富春山居图”为原型,以“山”为主题,经现代技术抽象化处理,打造林下花境、竹林蹊径、弈棋台等雅致小品。以独特“山居”景观,勾勒浓郁山居生活氛围。

  



  定制精装,打造个性自在生活

  北涧山居打造个性定制精装,新古典、现代两种风格,根据您的喜好自选定制,营造专属个性化高端人居新范本。

  



  依山伴月而居,诗意生活不止于此

  北涧山居匠造典雅闲趣的生活情境,与山林融为一体,开门见山。茶余饭后踱步于此,闻香赏花,仰观星辰,回归自然,奢享诗意人生。

  



  



  匠筑生活宽境,诠释臻品阔景山居

  每个人心中都有关于山居的想象,客厅全明通透,户型方正阔绰;人性化U型厨房;独立入户玄关;主卧套房配备独立衣帽间、卫浴间;露台观山,飘窗望月……关于山居生活的一切向往,都在这里诗意呈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海信 北涧山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