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时代西海岸 筑立幸福人

2020-02-28 16: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而来到城市央心 是为了生活得更好。青岛龙湖·春江彼岸,倾力打造西海岸幸福生活大盘。于繁华中呼吸一片清新森氧,在自然中奢享都市便捷生活,为你实现关乎幸福的更多可能。

  生活在别处 更在龙湖

  龙湖集团 连续10年获得“财富中国500强”,27年屡迹57城 深耕青岛11年,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理想,获百万龙民家庭肯定。人们常说生活在别处但向往的生活 更应在龙湖。

  千亿西海岸 辛安势正燃

  2019年,青岛自贸区正式落定,标志着西海岸进一步向世界迈进。辛安副中心位于西海岸腹地,尽享城市商业、人口、政策红利等资源外溢,正在成为城市经济增长的新力量,强势崛起,未来可期!

  山河作序 与繁华迭代人居

  龙湖·春江彼岸,择址辛安副中心,是城中难得的宜居之地,打造繁华与生态兼得的生活方式,惬意栖居,惟此彼岸!

  商业彼岸丨繁华无界

  距辛安商圈约1.5公里,邻近中泽广场、麦德龙等一系列商业配套,在繁华中漫步城市霓虹。

  交通彼岸丨通达全城

  与规划中M12线仅约400米,进享规划中地铁6号线、2号线、第二条海底隧道立体交通路网,1小时生活圈就此形成 世界咫尺可达。

  生态彼岸丨观景生活

  北近抓马山,南滨辛安河,毗邻小珠山,对望徐山公园,感受城市中难得的生态净土,探秘绿叶仙踪!

  健康彼岸丨三甲医疗

  距西海岸三甲医院——青医附院约4公里,优质医疗呵护生命,护航健康。

  学府彼岸丨全龄教育

  社区内配套2000㎡幼儿园,辛安小学、抬头小学、青岛开发区第七中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等,全龄优质教育,优质成长平台。

  五维园林 以善意重塑生活

  龙湖“春江系”匠造27万方景观生活大境,五维园林成就经典全龄社区,约30%绿化率、2500㎡阳光草坪会客厅、1300㎡全龄活动场地。300米林下廊道、850米慢跑道、百亩花海景观……让陪伴成为生活的主旋律,为人生绘下幸福的底色

  精妆好房 享三代幸福栖居

  建面约89~143㎡精妆三房/四房,总价仅需百万起,即享分配车位,以性价比成就西海岸红盘,南向大面宽方正格局、南北通透,无论是二人世界抑或三代天伦,都能感受到怡然自乐的诗意时光,用人性化细节表达对纯粹生活的理解,人生无处不生活。

  智慧服务 以服务善待一生

  秉承“空间即服务”的理念服务百万龙民家庭,3000余条严苛标准成就“满意+惊喜”式服务,用亲切与关怀推己及人,考虑龙民所需,善待你一生,不是说说而已。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西海岸幸福生活大盘,在花香鸟鸣间感受西海岸澎湃中的温柔,在霓虹喧嚣中体味城市对生活的包容,将三代幸福悉数收藏,与家人感受岁月流光,心藏西海岸,幸福终将抵达!

  



  龙湖·春江彼岸

  营销中心现已全面开放

  扫描以上二维码进入线上购房通道

  善待你一生,不是说说而已

  建面约89~143㎡精妆好房 分配车位

  西海岸丨百万起丨临地铁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