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世界居住眼光 享理想生活状态

2020-03-13 15: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世界遇见了河,那大地便拥有了文明。

  繁华之芯,追逐自然生活

  临河而居,从来都是有格调的名流雅士或生活家不断追求的栖居地,这不仅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对生活的感悟,因为在河畔的幽雅静谧之中才能感悟到生命之高贵。青岛龙湖·天鉅以颠覆传统的河居想象,正开辟着胶州前所未有的优雅临河生活……

  近年来,胶州的新城区越来越受到世界的瞩目,随着中央商务区发展势头的迅猛,更是独占了胶州城市发展的鳌头。城市脚步太快,快得让人忽略细小美好,所以“诗和远方”成了城市的心结,所以“面朝大海”成了人们的理想生活状态。

  繁华之畔,邂逅河居风光

  以水为轴,胶州母亲河——三里河在此绵延不息,吸引着来自市区以及周边城市的诸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驱车劳顿赏一时美景,归去而不尽心,自是心头遗憾。龙湖·天鉅与三里河公园的美景仅100米的区位优势,让不少偏爱河居风光的购房者为之心动。

  爱其风光者,在家推窗就是三里河公园;爱其静谧者,宁居河景房,与世俗隔绝,与养心为伴;爱其环境者,在清风吹拂的午后,在河滨吹吹凉风,在岸边肆意走走,看那水鸟栖息又展翅,看那鱼儿灵活的穿梭……青岛龙湖·天鉅打破河的刻板印象,创作更多生活与河、河与自然的美好融合。在这里,实现您对河居生活的所有美好想象。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青岛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此处距离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天鉅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