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阳光的你,值得收下这抹阳光

2020-03-13 16: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20,一开年就很魔幻,所有人似乎都被按下暂停键。

  在家放空N多个24小时之后,你是不是也最渴望回归自由自在,说走就走的户外生活?是不是也想摆脱拘束室内生活,冲出去近距离接触阳光?

  如果明天宣布“战疫”成功,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答案一定会有看海、踏青、阳光底下逛个遍,西海岸【阳光计划】为你安排,让我们相约在阳光下遇见!

  PLAN A 日出朝阳 大珠山踏青赏花

  人人都渴望自由,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经历了这段特殊时期,让我们更加明白,人生需要一次鼓足勇气的任性,去看看“阳光明媚,青山绿水”,去看看“春风十里,百花飘香”。

  大珠山东麓珠山秀谷区生长着杜鹃花、棠梨花、野玫瑰等大量花卉,特别是蔓延三个山谷的万亩野生杜鹃花,每年3至5月次第开放,盛开时,花海浩瀚,云蒸霞蔚,堪称江北第一奇观,被人们誉为“春来飞红第一山”。

  三月的青岛西海岸刚刚迎来春风,大珠山景区已生机渐兴,趁阳光正好,看百花待放,你准备好了吗?

  清晨抵至大珠山,站在山顶向远处望,看太阳从一寸一寸向上奋力生长,直至攀至顶峰,迎着久违的阳光观赏山花灿烂,场景惊艳壮观。

  PLAN B 向光而行 搭乘地铁逛商圈

  很多人说,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禁足”之后,才发现,都市里的繁华和阳光下的街边有多么难得。你是不是也在期待在阳光下一起走上街头,约上好友一起逛游城市?

  走在商场内,伴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循着美食店铺的阵阵香味,一同享用美食,香甜可口的奶茶、热辣美味的火锅、滋滋作响的烤肉、香甜诱人的蛋糕……

  进入口中的是美味,而进入心中的,是与人间烟火再度重逢的欣喜与满足感。

  搭乘地铁纵横城市之间,辗转各大繁华场,无论是舌尖美食还是采购生活用品,皆可轻松畅享,明媚阳光下打卡网红地点,好友逛街买买买,重拾生活原有的繁华景象。

  PLAN C 春光正好 慢跑海边看风景

  如果将地铁比作西海岸的脉搏,串联一城繁华,那海一定是岛城的灵魂,令人沉醉于此。

  沿途金色的沙滩、深蓝的海水与翠绿的树木让人眼前一亮,温暖的阳光一扫视觉疲劳,呼吸着鲜氧,酣畅淋漓地奔跑,体态愈加健美,免疫力也随之逐步增强。

  宅家的近一个月时间,让我们感受到无论到何时,健康才是生存之本。

  那么从现在开始,戒掉熬夜、抽烟、喝酒,早睡早起,坚持每天锻炼,饮食规律,勤晒阳光,食用果蔬补充身体营养,重启有序而又有着良性循环的生活。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近邻大珠山风景区,距海约600米,万亩山林和壮阔海景兼容并蓄,悠享山海和鸣之大境。

  入享静谧,出则繁华,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距M13地铁直线距离约400米,一条地铁线,串起城市繁华线,接驳世界博览城(在建)、东方影都、吾悦广场、海上嘉年华等多处繁荣商业配套,吃喝玩乐购,一线统统尽享。

  春风解“疫”,共盼花开,我们终将重逢在春日的阳光里。西府阳光节暖心来袭

  这里有双露台阳光墅,这里送纯有机鲜果蔬,这里的阳光很新鲜。

  阳春三月,西府原著与您分享来自油画小镇的阳光果实,请即致电,为您暖心寄出。

  



  我司保留在合法范围内的解释说明权;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不做承诺,文中所用图片仅为示意参考,非最终方案,最终以政府审批及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