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务被赞 青岛世茂诺沙湾社区优秀防疫表现

2020-03-17 15: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在北京,世茂服务是守护人们上下班的安全感,在青岛,世茂服务是保卫人们安心生活的忠诚卫士,比如世茂诺沙湾社区,这次优秀防疫的表现被高度赞扬。

  半岛网房产频道 2月18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来到世茂服务所辖的北京世茂工三国际广场项目,对世茂服务所采取的一系列复工防疫工作和专业服务进行了采访报道,予以高度评价。

  



  2020年春天疫情尚未结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世茂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对于疫情防护工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社区防疫工作的也变得更加艰巨。

  从基层防疫的第一枪打响以来,世茂集团就率先带领公司的物业部门开展防疫工作,位于山东青岛的世茂诺沙湾项目积极响应集团指引,根据社区的自身情况制定了一整套完善的标准化防疫工作规范积极守护社区健康。“您好,请配合我们测量体温”,这是世茂诺沙湾的社区物业人员小张一天的工作中重复频率最高的一句话。小张像千千万万的世茂物业工作者一样,坚守防疫工作一线,无怨无悔的守卫社区健康。

  



  疫情期间,世茂诺沙湾物业严以待阵、对抗疫情,24小时全天候家园门口守护,对外来人员一一登记并测温,在小区卡口配备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严格控制小区人口进出,禁止非小区业主进入社区,对于外出业主的行动轨迹进行详细的记录跟踪,为整个社区的健康安全把关。

  



  同时,世茂诺沙湾物业提高消杀作业,在生活区域、社区花园的细节处,以及车库等空间,增加定时定点进行消毒频次,深度清洁。最大限度避免业主与病菌接触,让社区更安全、生活更安心。规则之外亦有人情,在疫情期间为业主提供“花式”定制服务,物业人员暖心上门送蔬菜、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最大限度的保证社区业主的日常生活。

  世茂诺沙湾物业人员的尽职工作也收获了业主们的支持与感谢。在防疫物资紧缺的关键时刻,心系社区的诺沙湾业主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爱不断传递,为物业工作人员提供酒精消毒液、艾灸及纸巾等日常消杀物资,让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地可持续进行。

  



  疫情期间,社区联防联控至关重要,世茂服务通过八大标准防疫工作法、专业防疫物资设备和线上APP服务等多种方式,与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紧密配合,在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物业管理专业能力上得到了全面提升。

  



  “物业工作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把小事做好就是我们物业的大事。”世茂诺沙湾一位默默无闻的物业工作人员如是说到。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世茂 诺沙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