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装修如何选才放心?业之峰告诉你

2020-03-19 09: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装修不只是对房屋进行粉饰,装的更是一份责任,包含着装修过程中的顺心,长时间人居环境是否环保安全,工程质量是否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等等,那么疫情期间,不能到公司实地考察,又如何在众多家装公司来选择呢?

  装修它不是一时兴起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简单交易,它关乎到生活的品质,是前期耗时个把月,施工大干三个月,一住就是几十年的造家过程。可不能因为一念之差选错就陷入泥潭,一步选错肠悔青,半辈积蓄打水漂。

  



  线上线下协同发力,定装修更省心!

  


  业之峰装饰为保障客户健康安全享受装修服务,在不出门的日子里,业之峰装饰启动N+1在线服务计划,多个线上渠道,全线畅通,足不出户享受高品质家居服务,让家装服务一直在线。足不出户,一样可以搞定装修。

  



  筑起安全防线,让每一次到访都安心无忧!

  



  现业之峰已经全面复工,各项消杀防疫措施同步并举,筑牢安全防线,您可以安心无忧的到店考察装修。

  大品牌,敢承诺,放心装!

  



  ·疫情期间深知家是最温暖安全的港湾,所以环保装修很重要,业之峰承诺“入住环保终身维护”,从毛坯房到拎包入住实现从“装修环保”到“入住环保”的跨越。

  ·装修品质有保障,不用担心售后维权无门的问题,十年超长质保,安心无忧

  ·全程管家,让你做甩手掌柜,复工后业主可放心去上班,装修大事尽管交给业之峰。

  装修!有硬实力才更放心、更具保障!

  



  23年大品牌·不见面·放心装。业之峰在行业深深扎根,默默耕耘,在这次疫情期间,业之峰捐款100万,董事长特权首次直播再次捐款53多万元。充分说明业之峰的硬核实力,装修找业之峰更有保障。

  新房装修0首付 23年一遇空前钜惠

  



  疫情对经济产生巨大的冲击,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为缓解装修资金压力,业之峰推出新房装修0首付,无压力轻松装。百家品牌联动,钜惠让利,在疫情的寒冬下,给要装修的业主带来暖心放心的装修盛宴。

  家庭装修更多人选择业之峰

  23年专注环保装修

  129个城市的装修领航

  3000多家设计店面精品设计

  30万家庭的完美装修选择——业之峰装饰

  业之峰数十载传承的精神让我们不敢懈怠

  感谢您23年来的陪伴、支持与信赖

  有些感触尽在不言中

  



  装修咨询|设计预约

  工地参观|优惠信息

  VIP line:15216424206   微信:519858934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业之峰 装修优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