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大展 即将拉开帷幕

2004-05-22 15:0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给岛城室内设计师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共同提高青岛室内设计的水平,青岛第二届(红星美凯龙)室内设计大展即将于 6月 18日拉开帷幕。本次设计大展由本报《家居周刊》与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举办,青岛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具广场承办,青岛市家具协会、青岛市摄影协会协办。

    据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辛克丽介绍,本次展览的主题为“设计·健康·自然·和谐”,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旨在提高室内设计的文化品位,为人们创造安全、健康、自然、和谐的室内环境。

    另据了解,此次设计大展的范围包括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实例或创意;居民住宅室内设计实例或创意;汽车、火车、轮船内部设计实例或创意;在校学生室内设计创意。参展作品按惯例由大展评委会评选出最佳作品奖 8名,最佳作品提名奖16名,并将编印出版《青岛第二届室内设计大展获奖作品集》。

本报记者 史丽红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