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青岛浓缩岛城风情 摄影者可登录半岛网参与

2006-07-06 08: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晨曦》摄影:xydh

《黑白海水浴场》摄影:ca t0796

    本报7月5日讯(记者 关瑛) 由团市委、半岛网和青岛罗曼庭婚纱摄影共同发起的“发现青岛”优秀照片巡回展,于6月30日在中国电影院正式展出。这些照片是从半岛网“发现青岛”图片库的数千幅照片中精选出的,每一幅作品都围绕青岛的历史建筑、人文风情以及城市景观为主题,为未来的青岛留下值得记录的历史足迹。

    作为一项非营利性质的公益活动,“发现青岛”从今年3月开始,至今已经有数百名“发现者”上传了数千幅青岛照片。不少摄影爱好者表示,一个城市,是应该有自己的特色和传统的,青岛也应该保留自己的特色,也应该把她的红瓦绿树留给未来,而不是留在记忆里。在抓拍青岛的建筑、集会活动、人文事件中,他们的感受就像是“在一座宝藏中发现珍宝一样”。

    日前,由主办方精选出的16幅获奖作品正在青岛银星电影院线旗下的中国电影院举行摄影巡回展。展出照片都是出自青岛普通市民之手。前来参加的市民置身其中,仿佛游走在浓缩的青岛中,并从青岛的大街小巷里,发现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还原这座城市本来的面目给关注她的人。

    同时,“发现青岛”的活动仍在继续,想要参加该摄影活动的朋友可以登录“发现青岛”(http://f.bandao.cn)上传作品。(请作者速告知详细地址,以便寄稿费)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