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身中6刀死在车内 路段监控录像留下歹徒身影

2006-07-31 06: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30日讯  今天上午,城阳警方在辖区内发现一的哥在出租车内身中六刀身亡。根据路段监控录像显示,两男青年曾仓皇下了该车逃跑。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今天6时许,城阳区丹山路段的协警员巡逻时,发现一辆红色出租车停在路边,车门开着,司机仰面倚在座位上一动不动,协警员赶紧报警。据处理本案现场的民警介绍,警方在现场发现,车内现金已被劫走,司机已经死亡。车票显示,该车最后一次车程到司机遇害之间,共跑了47元钱,初步推断歹徒或者是有意绕道,或者是从市内打车到城阳。被害出租车司机身中六刀,其中一刀刺中动脉,导致大出血性休克死亡。

    警方在该路段的监控录像中发现,今天零时许,车子在路边停下后,车内人先是争论了一番,之后开始了激烈的搏斗,随后两个男青年跳车仓皇逃走。(本报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的哥 监控录像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