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后驾车逃逸 城阳交警悬赏征集肇事者线索

2006-08-03 06: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日讯(通讯员 李传义) 7月28日晚11时许,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被撞身亡,肇事车辆逃逸,为了尽快侦破案件,城阳交警大队现悬赏征集线索。

    7月28日晚11时许,城阳正阳街南端与京城路交会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城阳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确认为一起肇事逃逸案。经查,死者牛某现年43岁,家住城阳区西果园村,经抢救无效死亡。

    为了尽快将肇事逃逸者捉拿归案,城阳交警大队现向社会悬赏征集线索,凡提供真实有效线索协助侦破该案的,城阳交警将根据相关规定给予现金奖励,并严格为举报者保密,举报电话:87866798。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悬赏 逃逸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