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星苑音乐晚会取得完满成功

2007-09-11 10: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戴玉强与白洁琼激情献唱

音乐晚会现场

    9月9日,青岛名盘颐和星苑在青岛市人民会堂成功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交响视听音乐晚会,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刘和刚都为观众们演唱了各自最拿手的曲目,青岛歌舞剧院海信交响乐团也在德国著名指挥家丁乙留(Elahiu von Erlenbach)的指挥下演奏了激情昂扬的经典名曲。晚会从7:30正式开始,历时近两个小时,整台晚会自始至终都笼罩着热情祥和的氛围。

    下午六点钟,还没有开始检票。当记者到达现场的时候,人民会堂的门口和大厅已经布置完毕,许多观众也已经在门口等候,其中一位老大爷已经六十多岁了,儿女们孝顺,为二老在颐和星苑买了一套小洋房来安享晚年,他和老伴都是戴玉强的忠实“粉丝”,这不,一听说自己喜欢的歌唱家要来演唱,老两口高兴的早早就吃完晚饭赶来了。

    六点半开始检票,门口早已排了长长的队,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检票、引导观众入席、维持秩序,七点多钟的时候整个人民会堂便已经座无虚席。

    七点半,晚会在慷慨激昂的交响乐中拉开帷幕。观众们被交响乐团杰出的演奏所折服,更为德国著名指挥家丁乙留(Elahiu von Erlenbach)潇洒的指挥风格所吸引。

    当中国青歌赛两届银奖、一届金奖得主、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和刚走向舞台的时候,全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刘和刚演唱了他在青歌赛上获奖的代表曲目,他饱含深情的演唱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倍受感动。当轻松欢快的《欢聚一堂》响起的时候,大家都不由自主地跟着节奏打起了整齐的拍子,为晚会增添了一种欢乐和谐的气氛。

    把晚会推向高潮的是戴玉强的出现。这位被誉为中国第一男高音的著名歌唱家一走向舞台,就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他的第一首歌是《怀念战友》,一曲未尽,观众们已经被他那优美抒情的歌声所打动,有的甚至要流下感动的眼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晚上戴玉强的嗓子出了点问题,连说句话都会很疼,但是他仍然非常卖力地为观众演唱,这种静敬业的精神令人钦佩。而他那幽默风趣的谈吐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了一位真正的音乐大师的风采。

    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在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中圆满结束,记者在退场的时候还听到许多观众们在热烈地谈论着这台晚会。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位观众,大家都对晚会赞不绝口,都觉得无论从内容上还是形式上,这都是一台相当成功的晚会,颐和星苑以这样一种高雅的艺术方式,真正实现了打造艺术地产的承诺。观众们都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