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火车票今开始发售

2008-01-13 05: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2日讯(记者 姜振海 连茂明)记者今天从四方火车站获悉,继开行了泰山、菏泽和济南三趟临客后,青岛站还将在今年春运前陆续加开青岛至哈尔滨、长沙、武昌和北京的临客,其中北京临客为动车组,具体时刻还未最终确定。此外,由于铁路部门规定可提前10天售票,1月13日市民就可以到火车站和各代售点购买23日春运首日的火车票。

    记者今天下午在四方火车站售票显示屏上看到,除去福州的K70次、成都的K208次和兰州/西宁的K172次仍然车票紧张以外,5日内前往北京的T26次、T196次,以及发往通化、上海、菏泽、曹县、广州、郑州的列车,硬座票也已经基本售空。其中以下车次已经无硬座和硬卧:1月13日,K70发往合肥、淮北、黄山、涡阳、芜湖、淮南;1406次发往通化、天津;K172次发往洛阳、天水、西安;K208次发往成都、汉中、六里坪、十堰;T162次发往阜阳。1月14日,K70次发往合肥、淮北、黄山、涡阳、芜湖、淮南;1406次发往徐州、青州、天津;K172次发往洛阳、天水、西安;T162次发往阜阳;K208次发往成都、汉中、六里坪、十堰;K416次发往沂北、新沂;1月15日,K70次发往合肥、淮北、黄山、涡阳、芜湖、淮南;K172次发往洛阳、天水、西安;T162发往阜阳;K208次发往成都、汉中、六里坪、十堰;K416从发往沂北、新沂。

    青岛火车站客运主任刘青介绍说,由于目前火车站已提前20天配备了14万张节前的学生票,预计今起至18日,23日至25日学生流高峰的硬座票会非常紧张。春运期间火车站还将加开前往北京、哈尔滨、长沙和武昌的四趟临客,其中,哈尔滨临客初步确定23日开行,隔日发一班,其他三趟列车开行时间还未确定。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春运 火车票 姜振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