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食品上年货“黑名单”

2008-01-22 06: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21日讯(记者 陈浩杰)记者从质监部门获悉,国家质检总局近日重点对部分“年货”食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查,5种年货上了“黑榜”。

    被曝光的不合格年货包括:吉林通化大明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绿景纯牛奶(脂肪、非脂乳固体、蛋白质、标签等项目不合格);大连心乐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北乐真爱牌纯牛奶(非脂乳固体项目不合格);辽宁锦州市凯隆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凯隆牌盐水火腿(菌落总数和苯甲酸两个项目不合格);辽宁锦州市三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三田牌哈红肠(蛋白质、淀粉含量不合格,标签不规范)等。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食品 黑名单 陈浩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