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路开修西半边

2008-04-14 03: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3日讯(记者 刘建)海尔路从4月1日开始半封闭施工,用了12天的时间完成了东半边的路面整修,今天上午,记者在海尔路整修现场看到,目前刚刚铺设的东半边路面已经开始使用,西半边已经被封闭,施工人员开始对路边的花坛等处进行整修,预计月底施工完毕。记者看到,受施工影响,海尔路从海尔路立交桥到合肥路路口一段车辆较多,行驶速度缓慢,施工人员建议车辆尽量绕行。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海尔路附近看到,马路东半边已经开始使用通车,马路中间拉起了隔离设施(上图),施工人员把西半边马路进行封闭准备整修。现场的交通协管员告诉记者,马路东半边的施工从4月1日开始,到12日结束,今天则正式开始对西半边进行封闭施工,应该说施工进度非常快。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已经把西半边花坛周围的石墩挪开,准备更换新石墩,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天要先把地下管线弄好,然后再铺设沥青路面。

    在北村桥头附近,记者看到,施工人员已经将桥两端应对热胀冷缩的隔离材料更换,据介绍,根据施工进度,海尔路完全整修完毕要等到本月底,届时整个海尔路将成为崭新的八车道马路,路面平整,这里是进出青岛的一条重要道路。

    记者看到,刚刚铺设完毕的东半边马路有4个车道,由于过往车辆较多,车流行动缓慢,而不少车辆甚至越过中间的隔离设施,跑到西半边尚未整修的马路上穿行,在前方又插空钻进车流中,这也使得本来就拥挤的车流更加缓慢,记者走访发现,从海尔路立交桥到合肥路路口通行的车辆非常拥挤,车流拥挤较重的路段是中韩及北村附近,而且一旦有车辆中途出现故障就会造成大面积堵车,要走出该路段至少需要半小时以上,施工人员建议司机,尽量绕行此处。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尔路 整修 刘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