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路全线恢复双向通行

2008-04-26 03: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5日讯(记者 任金梅 刘兆球 孙倩 通讯员 傅相宁 孟繁 王妮妮)经过近一个月的维修,海尔路终于修整完毕,原来的六车道改为宽阔的八车道。今天,记者从崂山交警大队获悉,海尔路4月26日全线恢复双向通行。

    今天,记者路过海尔路时发现,崭新的海尔路很宽阔,原来双向六车道变为双向八车道,工作人员正在抓紧完成交通标线工作。据施工人员介绍,海尔路立交桥附近的路段今天夜间即可完工,道路交通标线预计26日、27日就能完工。“海尔路施工期间交通压力大,改为八车道后,通行能力会大大增加。”崂山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海尔路4月1日开始施工后,早上7时许、下午4时许的交通压力特别大,导致很多路段出现拥堵,崂山交警大队在周边道路上设置了66块禁行标志和提示标志,并出动大量警力疏导交通,总算顺利完成了任务。

    4月26日,海尔路将全线恢复双向通行。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部分路段交通标线未完成的情况下,要注意行车秩序,以免发生拥堵。

    据了解,海尔路车行道改造工程历时26天,比原计划提前了4天。海尔路全线通车后,工作重点将转向辅导修整、人行道完善、路灯杆除锈、刷漆工作,以上项目将在6月底全部完成。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尔路 通行 任金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