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所新设高校今年招生

2008-05-10 04: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9日讯(记者 单俊楠) 今天,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国家教育部于日前公布了今年16所新设置高校的名单,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需要留意。

    据了解,16所新设置的高等学校包括:民办高等专科学校2所,分别为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筹)、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筹);民办本科学校13所,分别为天津天狮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安徽三联学院、闽南理工学院、山东万杰医学院、潍坊科技学院、山东英才学院、郑州华信学院、郑州科技学院、海口经济学院、西安思源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公办高校1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原湖南省第一师范学校)。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