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路部分路段单向通行

2008-05-10 05: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交通调流示意图(由交警部门提供)



    半岛都市报5月9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李传义) 记者今天从城阳交警部门获悉,因市政施工,5月10日中午12时起,重庆北路自白沙河桥至华仙路口之间的路段,将实行由北向南单向交通,禁止车辆由南向北通行,从此经过相关车辆要绕行。

    为确保施工期间该路段安全畅通,从5月10日12时起至6月15日0时,城阳交警大队将对周边道路交通实施管制。在重庆北路北部供电公司门前、华仙路口、赵红路口、机场专用道路口、308国道相关路口设置大型提示牌15面,在周边设置交警执勤调流岗位7处,部署警力20余名,对行经车辆进行疏导、调流。司机经过周围区域要注意观察绕行提示牌,服从交警指挥。

    施工期间,沿重庆北路由南向北出市的车辆,在重庆北路与华仙路路口进行分流绕行。从该路口右转绕行华仙路、308国道、流亭立交桥,可驶往城阳、即墨、烟台、济青高速公路等方向;从该路口左转,沿仙山路、双元路,可驶往环胶州湾高速公路、204国道、济青高速等。

    从流亭机场驶往市区的车辆,可以由机场专用道向东行驶至重庆北路交叉口前,右转上双流高架桥、流亭立交桥、308国道。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