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特长生今明两天报名

2008-05-17 04: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6日讯(记者 刘雪莲)记者今天从市教育局获悉,2008年青岛市公办初中特长生报名将于5月17日、18日两天进行,青岛39中、41中、4中三所学校的特长班同时报名,各校的特长生及特长班都不可兼报。

    据悉,2008年,市内四区的公办初中都可按照每班2人的计划招收艺体特长生,改制初中青岛育才中学、青岛志成中学的特长生面向市内四区招生,其他初中的特长生只能面向学校所在区的小学毕业生招生。另外,青岛39中艺术班面向市内四区招收200人,青岛41中美术班面向四方区招收140人,青岛4中体育班面向市北区招收1个班。

    特长生以及特长班的报名在5月17日、18日进行,是今年所有初中招生形式中最先开始的,特长班以及特长生招生结束后,改制、民办学校招生开始。对有艺体特长的学生来说,特长班及特长生招生,增加了一次选择心仪学校的机会,即使未被录取,也不影响此后的改制、民办初中报名。

    需要提醒的是,特长生必须是市内四区在籍、在校就读的应届小学毕业生,符合报考普通初中的基本条件。初中学校之间特长生、特长班均不可兼报。市内四区各初中招收特长生、特长班均要通过市教育局联网报名系统进行。各学校不得拒绝符合本校报名条件的学生报名。任何学校不得组织文化课测试。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特长生 报名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