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大学我省招277人 其中本科188人高职89人

2008-06-17 06: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6日讯(记者 单俊楠)今天,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中国民航大学今年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为277人,其中本科188人,高职(专科)89人。鉴于民航专业的特殊性,该校对考生的身体条件要求很高,考生填报志愿时需要特别注意。据了解,因中国民航使用的通用外语语种为英语,且有些专业课直接用英语授课,该校只招收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飞行技术、空中乘务专业按民用航空相应的体检标准,需提前进行体检,体检、面试和政审合格后方可填报志愿。

    该校对患有下列疾病之一的考生原则上不予录取:生活不能自理;任何一眼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800度或一眼失明另一眼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400度;斜视;嗅觉迟钝;口吃;两耳听力均在3米以内或一耳听力5米以内,另一耳全聋者。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民航 本科 单俊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