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育中心初露"模样" 第四季度竣工12月交付

2008-06-21 05: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0日讯(记者 王爱科 连茂明)记者从市规划局了解到,位于巫峡路2号的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设计图首次公示。市民可在6月23日到29日到位于佳世客步行街的规划局公示厅,对设计方案提出自己的建议。据悉,公示结束后,总投资1150万元的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将于下月正式开建,并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竣工验收,12月份将正式交付使用。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佳世客步行街的市规划局公示大厅。尽管还没到正式的公示时间,但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效果图还是吸引了很多市民围观。记者从项目鸟瞰图上看到,整个活动中心由7大板块组成,包括4个人造草坪门球场、2个地掷球场、1个室内体育训练馆和多个体育活动室。整体建筑风格高矮相映,显得错落有致又很大气。平面图上显示,整个活动中心用地面积7264.3平方米,活动中心占2437.4平方米,绿地率达30.3%。此外,为充分提高利用率,活动中心下面还将建设2534.6平方米的地下室,用于停车场等辅助设施的建设。周边的部分区域也被划入规划范围,用来建设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的配套设施。

    市规划局负责人介绍说,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从设计规模和配套设施上都堪称本市最“豪华”的健身活动场所。中心投入使用后,可以举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球类比赛以及武术、健身操、舞蹈等项目的竞赛、培训活动。现在前期地质钻探勘察工作已经结束,等规划方案公示结束后确定施工方案,随后就能开工建设。如果工程进展顺利,整个项目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竣工验收,并在今年12月份正式交付使用。

    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设计方案公示时间为6月23日~29日。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拨打市规划局电话83893233、85784154反映。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