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有线客服热线换新号 新客服热线“96566”

2008-07-01 05: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30日讯(记者 杨冰) 从明天起,市民如果在有线电视方面有什么问题,应拨打 新 的 客 服 热 线 号 码“96566”。

    据介绍,青岛有线客服热线“96566”,延续了原来85701999的各项服务功能,客户拨打96566有线客服热线,通过自动语音系统或人工服务即可享受青岛有线电视提供的数字电视业务、数字电视增值业务、有线上网业务、青岛传媒网等各种业务产品的业务咨询、资费查询、故障报修、投诉建议等服务。“96566”客服热线,整合了原来分散在各个业务部门的客户服务电话资源,形成了统一的青岛有线客服热线。

    据了解,“96566”客服热线拥有近百名员工,可同时容纳60名员工在线服务,实现24小时不间断接听。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