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第二天青岛"气质"棒棒哒 爬山赶海行动起来吧

2017-10-02 10: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告别了10月1日的疾风骤雨,今天青岛的天气可谓是非常给力。10月2日上午,青岛环境监测发布了青岛的“气质”状况,市区空气质量一级优,非常适合出游。

  



  国庆假期,踏足远行,秋高气爽游山川。此刻,岛城“气质”棒棒哒。市区空气质量一级优,指数21,无首要污染物。各区市空气质量均一级优,空气质量指数范围在19-36之间。空气清新,非常适宜户外活动或锻炼。

  



  今天白天,市区气象扩散条件较有利,预计空气质量将继续保持在优良水平;明后天,气象扩散条件持续有利,预计市区空气质量整体为良,部分时段可能达到一级优。

  



  空气质量给力,温度也非常宜人。青岛市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到东北风5到6级阵风8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到东北风5到6级阵风8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5℃,相对湿度40-85%。

  



  全国范围内,新疆、青海、甘肃、山西、河北、河南部分城市空气质量略差,在轻至中度污染之间,个别城市达到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以颗粒物为主,其他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较好,均在优良水平。山东省内,目前整体形势较好,各城市均在优良水平,空气质量指数范围在22-90之间。建议外出的朋友们实时关注当地空气质量状况,适当安排出行和做好防护措施。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气质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