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造3G手机10日起开售 预计将于本月11日放号

2008-07-05 06: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4日讯(记者 姜璐璐)“怎么现在岛城的手机柜台上,仍然还找不到3G手机?”市民陈先生焦急地询问说,虽然得知3G手机就要在青岛放号了,可他在手机卖场里转了一圈,都没有看到有地方卖3G手机。

    对此,海信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今天告诉记者,预计本月11日起“3G”将正式向市民放号,而且青岛产的3G手机将于本月10日起摆上柜台,正式开售。“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买到3G手机?”陈先生告诉记者,看到3G即将在本月放号的消息后,为了能够成为首批享受3G服务的青岛客户,他特意到手机卖场去买3G手机,但转了一圈也没找到。“3G还没有放号,所以,现在柜台上还没有3G手机。”台东国美电器手机专柜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目前岛城的3G还没有放号,所以这种手机还没有上柜台。

    在海信手机专柜,一名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目前柜台上仅有一款准3G手机,“3G手机目前还没货”。“我们将在本月10日将青岛造的3G手机放上柜台!”海信TD事业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岛城的3G号码预计将在本月11日正式向市民发放。在日前移动TD-SCDMA终端产品第二次采购招标中,海信手机又中标14500部,此次中标手机所需要的芯片刚刚送货到青岛,相对来说工期比较紧张,但由于在第一次中标后,他们已经做了严格的市场调查,所以,“青岛造”的3G手机将于本月10日准时推上柜台,保证市民能够在放号的第一时间享受到“3G”。“放号后,市民还是需要先到移动指定的几个营业厅购买3G手机!”他告诉记者,由于3G手机不同于一般手机,必须要到移动大厅购买相应的手机卡才能使用。所以,在刚放号的一段时间内,市民都要先去移动指定的营业厅一同购买3G手机和3G手机卡。可能经过一段时间后,3G手机才可以在普通手机卖场销售。

    他还告诉记者,目前,海信3G手机共提供两种款式,价格都在2000元左右,市民比较容易接受。而且,随着3G网络的逐渐优化、成熟,手机终端也将会更加完善。

    这位负责人同时提醒说,目前,只有在购买指定的3G手机后才能保证适用3G网络,所以,对于那些打着3G旗号的水货等产品,市民还应谨慎购买。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3G手机 放号 姜璐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