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去向全部敲定 学生可拨打电话相关查询

2008-07-07 05: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6日讯(记者 刘雪莲) 今天,青岛市内四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进行,这也是小学升初中的最后一环。至此,青岛市所有小学生都已确定初中学校,学生可拨打电话16828998查询自己的去向。

    今天上午8时30分,市南区率先在教育中心举行电脑派位。因市南区西片的青岛48中今年暂停招收初一新生,所有西片小学毕业生统一调拨到青岛24中,今天市南区的电脑派位只有市南中片一个片。经过电脑随机派位,中片小学的1111名毕业生,被分配到青岛26中、青岛39中、青岛7中三所中片初中学校。

    另外,市南东片小学升初中今年仍采取整体调拨的方式,调拨方案已经确定,学生们的去向也已落实。

    市南区电脑派位结束后,市北区、四方区、李沧区的电脑派位依次进行。到今天下午,四个区的电脑派位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在特长生录取、改制民办初中录取前期进行后,电脑派位已是小学升初中的最后一环,这一环结束后,岛城小学生的去向全部敲定。

    据了解,根据省里的统一安排,今年小学、初中的假期都提前一周,从7月7日起暑假正式开始,学校一时很难统一将学生的升学结果告知学生,学生可以拨打电话16828998提前查询自己的去向。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电话 小升初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