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开辟专栏帮学生找工作

2008-07-08 04: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7日讯(记者 杨冰 娄花 实习生 龚佳璐)从7月9日开始,半岛网招聘频道(http://job.bandao.cn/)将开辟专栏为暑期想找工作的学生提供一个找工作的机会。

    半岛网成立的“爱心招工团”,不会向用人单位和个人收取任何费用。为了满足各用人单位和大学生的不同需求,半岛网将于7月9日在招聘板块(job.bandao.cn)中开辟“大学生兼职招聘会”专栏,长期发布招工信息,暑期有打工意向的同学可以登录该网站进行查询,直接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网站将根据用人单位的招工情况随时更新相关信息。企业和个人也可自行在网站上发布招聘和求职信息,如有疑问可拨打80889205咨询相关情况。同时网站的爱心招工热线(66601077)将继续开通。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网 找工作 杨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