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特困低保户修漏雨房 李沧区自筹资金解民难

2008-07-10 05: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9日讯(记者 张伟 周鹏)“今年夏天,我们这些低保户再也不用为房屋漏雨犯愁了!”今天,记者从李沧区民政局了解到,为让辖区特困低保家庭安全度过汛期,李沧区日前启动困难家庭房屋修缮工程,自筹资金10万元,为辖区11户困难家庭修缮房屋33间。

    据悉,李沧区民政局于6月底对区内特困低保家庭房屋进行摸底调查。并于近日启动困难家庭房屋修缮工程,整个修缮工程可于下周全部完工。对此,李沧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特困低保家庭修缮漏雨房,李沧区已经坚持了5年之久,累计投入资金48万元,为67户修缮房屋172间。而今年是投入资金最大,修缮房屋最多的一年。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低保户 雨房 张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