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浴昨开放 其它各大浴场下周全面开放

2008-07-12 06: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1日,一名小朋友在六浴沙滩上奔跑。随着浒苔减少,人们又回到大海怀抱中尽享清凉。本报记者 王滨 摄



    半岛都市报7月11日讯(记者 周鹏)“浒苔越来越少,下周咱们又可以到各大海水浴场洗海澡了!”今天,第六海水浴场的工作人员放下了防鲨网,受浒苔侵袭严重的六浴正式向公众开放。除六浴之外,岛城各大浴场也将于下周开放。

    上午,记者在第六海水浴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准备布设防鲨网。由于海上大雾弥漫,直到中午防鲨网才布设完毕,随之,浴场更衣室正式对外开放。在浴场更衣证销售点,前来办理证件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家住西镇的张大爷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游泳爱好者,天天都到六浴游泳,风雨无阻。这些天可把自己憋坏了,天天盼着浒苔早一天清理干净,浴场赶紧开放。后来,女儿看到自己这个样子,特意给他办了一张室内游泳馆的票,可他总感觉别扭。今天,张大爷的“泳友”兴奋地打来电话,说浴场开放了,张大爷赶紧来办更衣证,先下海过过瘾。

    随后,记者来到了同样受浒苔影响的第二、三海水浴场。二浴西侧由于礁石多,清理工作还在进行,但设施已经准备好了,工作人员也全部到岗。据工作人员介绍,浒苔清理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预计下周将正式开放。三浴同样也已经“整装待发”,下周将接待来自四方的宾朋。“照此计算,加上已经于7月1日开放的第一海水浴场,下周岛城各大浴场将全面恢复正常!”一浴救护队队长宗志忠告诉记者,由于天气和浒苔影响,今年浴场的上客率不是很好。上周日接待了约两万人次,平时平均每日能接待三四千人次。随着浒苔清理工作的进展,预计15日之后客流量将增大。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六浴 大浴场 周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