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本科一批录取结束 文理线均超出重点线8分

2008-07-15 08: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14日讯(记者 刘雪莲)记者今天从青岛大学获悉,学校省内本科一批次录取昨天结束,文史类、理工类最低录取分数线分别为592分和590分,均超出山东省重点分数线8分。青大该批次全部为一志愿录取,这也是该校自2000年以来连续9年全部一志愿录满。

    今年,青岛大学在山东省一批次录取新生4277人,其中文史类882人,理工类3395人,是该批次招生规模最大的学校。从录取情况来看,青岛大学各专业得到了考生及其家长的认可,生源质量保持稳步上升的良好势头,其中德语、法语、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录取分数线都在605分以上。

[编辑: 修元]

相关专题:2008年高考招生专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本科 录取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