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人员硕考报名结束 联考10月25、26日进行

2008-07-24 07: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3日讯(记者 单俊楠) 记者从驻青高校获悉,我省2008年在职人员硕考报名已经结束,全国联考于10月25、26日进行,考生可在10月1日至24日上网打印下载准考证副本。

    据了解,我省将根据报名情况,在济南、青岛、烟台安排考场。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互联网登录http://sdtd1.ujn.edu.cn(教育网用户)或http://sdtd2.ujn.edu.cn/(公众网用户)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副本,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副本,在入场前换领准考证正本参加考试。考试成绩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下达,录取工作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组织,分数线由各招生单位自行划定。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联考 硕考 单俊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